鲸歌远洋

如雪寂千山 如鲸落北冥

朋友,炮灰团招人了解一下。帮里什么都没有,就连广告都是抄的

接下来咱们得说说这帮会里的女孩子们。
其实不是女孩子,是常活跃的女号们。

首先是一口软绵绵川音的花萝小醉。
小醉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孩子,一朵纯洁无暇的离经花。才大一,护理专业,算上官半个学妹。本帮五七万门派惟一热心行医治病救人者,实乃帮中瑰宝业界良心。
虽然作为师父孟烦了永远只能吃到迟来的缝针。
但是小醉的PvP水平并不差。
后来日常被放生的小太爷找到了原因。
谁让他是个乱放影子的莫问,还穿一身黑外观。成功迷惑了对面的DPS,还有己方的奶妈⋯
小醉:我真的好想治你,可是我真的找不到哪个是你嘛,只有脱战记得捡你了。
让我们为冤死的小太爷点蜡。
允悲。

所幸新版奶妈们的焦点更新圆满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还有毒萝蛇屁股。
是的,毒萝;和不辣的小秀萝一样,他俩都是妖号,双修。
所以不是下本没有人奶没人加蓝,只是大家选择性拒绝吃粤语味火锅以及被扇一脸腿毛。
孟烦了:就一五人本,阿译上海话丧门星云南话,不辣天天王八盖子现在再加个粤语八级,这YY还能听吗?
广东人蛇屁股很委屈。
我宿舍里煮火锅你们不是吃得蛮好嘛x

不辣也是YY日常招嫌弃人员,不过不是因为湖南口音。
原因在其优秀的音乐才能——转圈叠剑舞的时候总忍不住来上一段。
别误会,不是二人转,那是东北人迷龙的保留曲目。
他唱的是莲花落。
这可比阿译的老上海曲风惊悚多了。
孟烦了给他唱的没脾气,而且除了耳机他还得听现场直播。
您是这月家里克扣生活费了还是咋回事啊?唱点喜庆的不行吗,整得小白菜地里黄似的。
于是不辣听从了他的意见,接好麦来了一段刘海砍樵。

一个宿舍嘛,连上游戏都是集体行动。
阿译也是矮子号,叽太。孟烦了的琴爹走在一堆向卖萌势力低头的短腿之间,感觉自己是这个寝室仅存的良心。

小醉是孟烦了跑商路上捡回来的。糊里糊涂认了师父进了帮。认识了一堆牛鬼蛇神倒也自得其乐。
烦啦老叨叨帮里人太少了没活气儿,得再拐几个人进来。
小醉是个实诚孩子,时刻铭记在心。
后来她还真拐着一个。跑商路上捡着一只炮哥。
对,就是我们摔折了腿的宪宪。
孟烦了划拉着地里的白菜,对这门子孽缘实在很头疼。

张立宪还真是追着小醉来的。知道是孟烦了家徒弟实足心塞了两秒钟。
小醉对这两人认识表示十分惊奇。
事实上他们是不打不相识。
孟烦了:两赛季散排对面都是同一只娃娃鱼,真是服了小太爷的运气。

但是小醉不信张立宪是跟她来的。
因为她觉得自己长得不像木武童。




评论

热度(9)